树人网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树人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平静生活

[其他] 说说职评这点事儿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7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caoshihua 发表于 2013-10-23 19:36
高级的职称评定怎么需在CN刊物上发表两篇文章吗?

这是试点市方案!

签到天数: 37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弟帝 发表于 2013-10-23 19:22
晋职难呀,啥时候能轮到咱哪?

请从学术角度来谈!

签到天数: 37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红霞 发表于 2013-10-23 19:00
脚踏实地的人拿不住奖更不能晋级!这里面没有务实求真的字眼。都得上级认可!

请从学术角度来谈!

签到天数: 37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397204970 发表于 2013-10-23 16:29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请从学术角度来谈!

签到天数: 37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浩瀚大海 发表于 2013-10-23 15:20
职称使我心痛,想你爱你不容易!

请从学术角度来谈!

签到天数: 37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薛金山 发表于 2013-10-23 14:38
职评,想说爱你不容易啊!

请从学术角度来谈!

签到天数: 37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jysl 发表于 2013-10-23 10:59
教师节表彰都是有眉目的人才能拿到。对教师的要求太高。

请从学术角度来谈!

签到天数: 37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秋水问长天 发表于 2013-10-23 08:29
为什么总是有名额限制呢?

请从学术角度来谈!

签到天数: 3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10-23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准备的条件全部不算了!悲哉!这三条从头来过!

签到天数: 3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10-23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2013年,作为过渡,在教育教学类CN期刊上独立发表本学科学术论文2篇,经专家鉴定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可视为符合教科研课题要求——那么以后呢?

点评

还会变化的!应该是课题研究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0-23 20:04

签到天数: 37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舞荷塘 发表于 2013-10-23 20:02
2013年,作为过渡,在教育教学类CN期刊上独立发表本学科学术论文2篇,经专家鉴定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可视为 ...

还会变化的!应该是课题研究把!

签到天数: 3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10-23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平静生活 发表于 2013-10-23 19:56
请从学术角度来谈!

您总是学术学术的!有多少人在搞学术!

点评

课堂教学、课题研究、学生成长不都是学术吗?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0-23 20:08

签到天数: 37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舞荷塘 发表于 2013-10-23 20:07
您总是学术学术的!有多少人在搞学术!

课堂教学、课题研究、学生成长不都是学术吗?呵呵

签到天数: 13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3-10-23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职称是一种公平的努力后劳有所获的结果,人们就不会那么自责和纠结,可惜,谁都说不清。

签到天数: 1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3-10-23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高级教师要求:
1、讲授过省教研部门组织的优质课并获一等奖,或者讲授过省教研部门组织的示范课、观摩课2次;
或者主讲过省教育行政部门或教研部门在全省范围组织的学科专题讲座2次;

试问:省教研部门都包括哪些部门?仅仅是省教研室吗?若是,请问省教研室组织多少次的比赛?数学方面,我只知道每年有那么一次,且每个地区只一名选手参赛,小县城的老师们,有多少能参赛?
省教育厅和省电教馆颁发的优质课合乎此项要求吗?我认为是,不知道评价标准里面认为“是”吗?

我们这里还没有改革,对于评价标准则是一头雾水!

点评

组织部门设定为教研部们,主要是规范,但是又产生一些问题,比如你说的次数少,参与人员很有限,这些也正是我们的困惑。建议采取更多方式体现教师的教学艺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0-23 20:3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树人网 ( 豫ICP备05022387号  

GMT+8, 2018-1-17 17:07 , Processed in 0.072250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